愛看雜七雜八的書、也很愛看電影,所以不會錯過像大千影城這種很舒適的電影院。大千影城在南京東路三段的六福皇宮,全場只有十五席雙人沙發座位,也就是全場只有30人一起看電影,最好要在一周前就預約,否則現場恐怕訂不到位子。沙發座位可以讓兩人隨意翹腳、也有個人自己的小茶几、附有小毯子(好像在飛機上),也可以跟服務人員點餐送到座位,最棒的一點是看電影可以免費停車三小時。如果扣除停車費假設150元好了,算起來一場電影也才250元,根本比一般電影院還便宜了! 我是一個很怕看電影遇到前座坐著一位身高略高的人,多少會擋住我一小部分視線,影響看螢幕的完整性,我也更怕看電影時附近座位有人一直講話或小孩在座位上不安穩的嬉鬧,會讓旁邊的人看電影無法很專心。所以個人覺得這種彼此座位距離拉很大的電影院很棒,也很適合包場。

 

大約10天前在這裡看了玩命關頭八,這部電影不用贅述就是個爽片,爽片當然要到電影院看,也不枉導演花那麼多心思拍那些場面浩大的畫面,如果是劇情片,我就會去看二輪片或等著租DVD或在SMOD看嚕!

arrow
arrow

    KiKi的閒言閒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